阿闲

想吃甜甜圈。
还有汤豆腐。

继续剧透

今天是银魂的电影
昨天一起买的票。因为时间问题所以买到了今天。

今天大概是吐槽风(smg

我没查演员也不怎么看日剧所以除了演银桑的小栗旬之外我都不认识(脸盲没药医

话说小栗旬唱了主题曲(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原声碟出了我要买!

再话说就是我跟朋友总结我的一句话观后感,“感觉也就那样吧”。对此的解释是“因为早就知道剧情了所以除去能戳到我的笑点和有改动的地方之外,我主要是在仔细看制作。然而制作有些地方并没有那么好”。
——然后我被吐槽职业病不能好好看剧(一时语塞.jpg
先不说剧情,我要吐槽演员不想看请按叉。
神乐演员的声音让我这个听惯了钉宫音的人特别特别不习惯!音色是一方面,还有就是说话的语气和一些音的音调,完全不一样!而且这个神乐!她!有!小!肚!子!!!旗袍很挑身材啊你们就算是觉得她除此之外哪都合适也至少让她穿个束腰什么的好吗!!!
然后就身材上让我prpr又子姐!腰!腿!脸也好看就是假发太厚了orz——为了这些我也要买BD!(闭嘴你个痴女
然后是新八……嗯……比原先那副眼睛有存在感多了(新吧唧:喂喂)最后还耍了个帅可惜失败了……不过对面的强力输出又子被神乐拉走之后他还是干掉了变平太(。
银桑嘛……确实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就是有一段和假发走在路上边聊天变挖鼻孔。那段大概有将近十分钟吧他挖了五六回……我好心疼小栗旬的鼻子啊这么搞不会流血吗!话说回来小栗旬身材好好!我喜欢(捂着鼻子说)!!!
定春的cg真的挺不错的,基本上没什么违和感。出场次数不多怕不是因为CG太贵(bu
铁匠铺两兄妹演员找的是真合适,妹妹铁子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大概主要原因是……气质很像。
然后是鬼兵队……总督,矮杉。嗯对就是矮杉,他和假发站同框的时候不管是不是故意的总之立马就显出来要矮一截(腿也看着有点短(小声)。同时也是最让我扼腕的一个角色——除了脸哪都非常合适!!!声音确实没有声优配的有感觉不过也不错,最起码放在这部电影里很合适。身材也是那种偏瘦的特别是脚腕prpr(似乎暴露了什么),身高也(突然笑死.jpg)。就是脸啊脸……看着就是上了年纪快迈入中年OTZ还我总督帅气的青年脸啊!
我没去查演员只看表演,就能看出来老戏骨的感觉——他最后还被加了一段和银时的对打,这个后面再说(如果我没忘的话)。
又子就——prprprpr……声音也跟动画里蛮像的,听着不怎么出戏。
变态平我开始嫌弃他脸胖,后来发现除此之外都挺合适的。和又子边斗嘴边说神乐身份那点特别还原超有意思www
没看到卍…啊不是,万齐……红樱篇我记得他有出场来着,虽然不多(很少)。
再就是真选组的抖s队长冲田(他出场的时候真的有标注这是个抖s啊!)除了背银时去治疗之后回局里只披了件衬衫,能看到小肚子之外,都挺不错的(就是剧情并没有什么让他展现自己抖s的地方。
多串君保留了v字刘海然而……发型其实有点诡异。总体还是很合适的就是被假毛坑了(还有又子orz
猩猩嘛……有一瞬间我居然感动“我终于看到他穿衣服了!”然后他就掉下飞船,过了一会儿还溅起了一片白浪(。
没有看到网球小王子山崎君。
春雨只出了一群带着天人头套的杂兵(……)
我看到了给地球人让路的天人(嘛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有
里面用了高达和风之谷还有海贼的捏他(……)
一粒傻白那个明显能看出来上面是个盖中间空一节下面还有一段裙撑(?)的构造……总之勉强还能看。大概是为了后面方便被砍后的分尸(bu
回忆里演三人小时候的三个小孩,虽然我知道对小孩子的演技不要那么挑……但是吧,小银时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嘟着嘴?还一脸苦大仇深的嘟着嘴。小假发的头发很坑导致每次到他我都是在注意那堆头发没注意人。小晋助绷着脸很可爱很可爱特别可爱!!!(果然其实我是个矮杉粉吧(……
(大概这些吧……再想到了我会补充)

再说剧情。主要剧情是看过银魂哪怕只看了红樱篇的剧场版的人应该都知道的。然后这边开篇是用抓甲虫……其实我不记得原作是怎么展开的了毕竟很久以前看的orz
抓虫子顺便介绍角色。总悟那个昆虫套装真的做的很像(我有点怀疑是CG但没看出来到底是不是。
剧情其实槽点不多,就是铁子跟银桑和阿妙说自己和哥哥的事的时候,我就面无表情默默地看着,但我旁边的妹子哭了……顿时感觉有点尴尬。有些笑点也莫名戳不到我,大家都在笑但我笑不出来,就特别尴尬(……
银桑没有动画里那么吊儿郎当的痞,但需要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显得做作。
总体……怎么说呢,感觉没有动画的细节多。很多我习惯该有点小细节的(时间很短的)地方都基本上是沉默过去的。稍微有点失望。
还有又子你从来威胁人都不带上膛的啊,就举着手枪指人,真开打了还要上膛一次。
哦对了,说到子弹,又子在甲板上和神乐打那段,神特么打在木板上也是和铁板一个音效,丁玲咣当吵得我脑袋疼。
假发被矮杉最后叫“假发”的时候居然没有回一句“不是假发是桂”,当场我就有种“这不假发!”的感觉(……
不过,虽然群演很不给力(除一部分的战斗外演的很假很做作)但是主角们的对戏真的看着超爽!
例子太多我就挑几个说。
打架很帅打架很帅打架很帅,重要的话说三遍。
好了说完了。
主要是最后银时和矮杉那一战。删掉了原本银桑和假发合力打天人的剧情,改成了这个。可能是怕打着打着天人的头套掉了。而且那堆群演我怀疑他们根本演不出动画里的燃!除非找武替……嘛……
银时和矮杉对砍,就……反正是能感觉出来那种拼了命想要打死对方的劲,最后银时还给补了一砸——给人砸甲板上那个收锚的大墩子的沿上了——然后自己力气耗尽扑腾半天爬不起来,矮杉直接疼得躺在地上都翻不了身。
就是吧……总督倒下之后大概是为了防走光撑着的腿一直朝里,姿势特别少女(噗)。倒下之后和服散了一地,露出来的两条长腿真的……prpr

我已经忍不住想买盘回家舔了(x

最后的最后,我看松阳老师的声音好像就是原声优配的。因为电影里老师完全没有露脸,连嘴和差不多一半的上半身都没有。不过有个全身的……背影。

评论

© 阿闲 | Powered by LOFTER